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子琦返台!將說明禁藥 恐停賽4年起跳


發佈時間:2016/08/15 2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5 23:25
圖/TVBS
圖/TVBS

舉重選手林子琦因為藥檢沒過,里約奧運遭到禁賽,中華奧運代表團今天(15日)晚間證實,林子琦已經提前返國,目前人在台灣。奧會運動禁藥管制組表示,將在這幾天聯繫林子琦,出席禁藥審議會。由於林子琦並非初犯,如果不能拿出有利的證據,最輕可能被處以「禁賽四年」處分。

里約奧運舉重女將林子琦,出賽前幾小時才被告知,藥檢未過關,遭到強制暫時停賽,奧運代表團總領隊陳世魁證實,林子琦已經提前返國,目前人就在台灣。

 

林子琦原本被視為奪牌大熱門,突然遭停賽,家人非常焦急,一度還聯絡不上,而林子琦把自己關在選手村沒有公開露面,情緒很低落,代表團因此安排她提前返台。而中華奧會,運動禁藥管制組,原本打算奧運結束後再聯絡林子琦出席審議會,現在得知她提前返國,計畫這幾天就會跟她聯繫,林子琦能選擇親自出席審議會或是提出書面說明。

林子琦父母開的小吃店周一照常營業,但相當低調,只說不清楚禁藥細節,禁藥協會表示最快兩周內審議會會做出認定,由於林子琦在2010年也有誤食禁藥的紀錄,屬於累犯,如果不能拿出確切資料說明,處罰最少也是禁賽四年。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舉重#奧運#林子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341

0.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