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準!湯普森狂轟30分 美國3分險勝法國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洪榮斌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5 11: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5 11:4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奧運賽事,籃球部分美國對決法國,雖然這場比賽美國的3分射手湯普森找回手感,3分球13投7中,單場狂轟30分,第3節更是豪取了15分,但是美國隊還是陷入苦戰,最後僅以100比97,.分驚險勝出,雖然還是全勝姿態晉級8強,但球隊暴露許多缺點,也讓衛冕之路出現不少變數。

凱文杜蘭特人高手長,這邊切入放籃框沒有問題,美國隊對決法國隊,開賽陷入膠著,但KD跳出來穩住領先優勢,厄文一次快攻長傳,KD輕輕鬆鬆上籃得手,連得4分30比24領先;而且這回不只KD,前幾場打擺子的湯普森,這場總算找到巴西的籃框。

 

甜瓜上中策應傳給底線的湯神,3分出手空心破網,這球幫助美國拉開雙位數差距,但法國隊可不讓你這麼輕鬆打!這邊小組擋切底線球員,上到45度角,拔起來出手順利破網,連續攻勢,法國再次把分數追到4分落後;看到對手也飆3分,湯普森準星帶著準備跟你對轟,籃下小喬丹沒機會,炸彈拋給湯普森就對了,3分外線再一發!

今天湯神手感燙得不得了,這邊底線又是一個3分彈,雖然姿勢被壓迫,但連籃框都幫他,又是一記3分彈,他老兄今天3分13投7中狂轟30分,第3節單節就豪取15分,看到湯神今天這麼準,底下的甜瓜邊笑邊拍手,可能是說「老兄你,今天終於準啦!」

話還沒說完,美國這邊小喬丹又是一次第一時間扣籃,「DUNK YOU VERY MUCH!」這時候已經是80比65,15分領先法國,但第4節法國開始反攻,追到5分差,然後這時候甜瓜又跳出來,底線3分球穩穩拿下,甜瓜出手品質保證,但法國隊然後繼續追分,切入後傳給開後門的巴頓上籃得手,比數再次追到5分差,法國不斷追分,可惜最後還是無緣逆轉,美國終場100比97,又是3分險勝。
 

雖然晉級8強,但連續3場都陷入苦戰,美國隊暴露不少缺點,像是團隊防守意識差,頻被對手開後門,助攻偏少大多是個人單打缺乏領袖,除了甜瓜之外少了關鍵時候的得分,最後就是心態調整,美國隊依舊是全勝姿態,也最有金牌希望,但若是無法改善缺點,這衛冕之路恐怕不是這麼好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夢幻隊#奧運#籃球#湯普森#甜瓜#K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394

0.1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