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羽球女單戴資穎首戰 27分鐘擊敗奧地利

記者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2 0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2 09:1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12日凌晨里約奧運羽球分組預賽,代表中華隊的戴資穎備戰10天,終於上場開打,昨天她的教練、球友全都聚集到高雄家中,和戴家人一起為資穎集氣加油,果然首戰就開出紅盤!

里約奧運羽球項目分組預賽,12日凌晨開打,代表中華隊的戴資穎上場,教練、球友全都聚集到她高雄的家中,和戴家人坐在電視機前關注賽事。阿嬤雙手合十,要替孫女祈求好運。世界排名第9的戴資穎,第一戰交手來自奧地利的伊莉莎白,戴爸爸、戴媽媽情緒隨著女兒的得分失分,起起落落,雙眼緊盯螢幕,就怕一眨眼分數就起變化。

 

果然家人朋友的集氣加油奏效了,戴資穎才花了27分鐘,就以21比11、21比9擊敗對手,順利開出紅盤!這次是她第2次踏上奧運殿堂,第一回只打到16強,今年立志要突破上屆成績,更以奪金為目標。

戴資穎媽媽:「因為她(出發)前幾天一直過敏,所以她覺得精神狀況沒有很好,沒想到打起來越來越好,她自己說的漸入佳境。」

戴資穎爸爸:「到里約這樣舟車勞頓,去那邊有時差,睡得不知道好不好,今天看起來狀況是很好。」
 

比賽一結束,家人趕緊和遠端女兒用通訊軟體聯繫。

戴資穎爸爸:「她就問我有在看電視嗎?」

來到里約備戰10天,終於站上比賽舞台,戴資穎發揮全力一路強壓著對手打,下一場對戰俄羅斯對手,戴資穎和家人都準備好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羽球#奧運#戴資穎#中華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1

0.0668

0.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