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傷後復出 郭婞淳58kg級總和231kg摘銅


發佈時間:2016/08/09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9 19:1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繼許淑淨奪下奧運女子舉重金牌之後,參加58公斤級的郭婞淳也很被看好能再下一面金牌,但郭婞淳在被2位泰國選手的夾擊下,最終以抓舉102公斤、挺舉129公斤,合計231公斤拿下銅牌,這也是郭婞淳2014年傷後復出後,首度在奧運拿下舉重獎牌。

抓著槓鈴成功舉起,郭婞淳抓舉第一次嘗試102公斤輕鬆過關,打破她2012年倫敦奧運抓舉99公斤的個人紀錄,第二次抓舉郭婞淳挑戰105公斤,可惜腳步沒站穩失去重心,沒辦法成功舉起槓鈴。反觀泰國對手「蘇甘雅」,她第三次抓舉,舉出打破奧運紀錄的110公斤,在台上開心的跳了起來,光在抓舉項目蘇甘雅就取得8公斤的領先優勢,還剩下一次機會的郭婞淳,第三次試舉再次挑戰105公斤,可惜重心還是沒有掌握好,這次雙膝直接跪地,三次抓舉郭婞淳只成功一次,看得出來她很懊惱,抓舉項目郭婞淳,以102公斤排名第三。

 

來到她的強項挺舉,第一次挑戰129公斤,也是她上屆在倫敦奧運的紀錄,郭婞淳成功舉起槓鈴,但右手肘彎曲,被裁判判定失敗,2分鐘後再挑戰,這一次郭婞淳把握住了,成功舉起129公斤,抓舉和挺舉合計231公斤,已經確定有獎牌,但排名第一的「蘇甘雅」,抓舉和挺舉總合已經來到240公斤。郭婞淳第三次挺舉,直接挑戰139公斤,希望以1公斤的差距逆轉奪金,可惜無法成功舉起槓鈴,最後只能以銅牌做收。

舉重選手郭婞淳:「在比賽之前的訓練其實都還不錯,然後很感謝3位教練,這樣一直堅持下去,陪我一直堅持下去到現在這樣,然後我沒有表現好,沒有讓他們得到他們想要的成績。」

賽後郭婞淳領獎時,臉上也沒有笑容,反而留下不甘心的淚水,但克服腿傷,重回奧運舞台就拿牌,已經很不容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16 年里約奧運#舉重#郭婞淳#銅牌#中華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343

0.1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