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淑淨奪金! 爸爸:最好的父親節禮物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魏嘉良 黃國鈞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08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8 19:24
圖/TVBS
圖/TVBS

舉重好手許淑淨在里約奧運奪下台灣第一金,雲林老家的家人全程觀看比賽簡直High翻天,雖然在奧運舉重場上奮勇拚戰,但其實許淑淨幼稚園時,曾穿上舞衣跳芭蕾,十足小女生模樣,國小參加籃球隊,上國中後改練舉重,卻遭到家人反對,還因此跟媽媽冷戰了好久,沒想到許淑淨努力堅持自己的興趣,才有了今天的成就。

金牌得主許淑淨家人:「淑淨加油。」

 

許家人緊盯螢幕看到許淑淨成功,眾人歡呼,而對手失敗,當時也是奪牌關鍵,最後緊繃時刻,當大陸選手黎雅君第三次挺舉失敗,許淑淨確認金牌到手。

金牌得主許淑淨家人:「金牌金牌金牌,我愛你,你永遠是第一。」

金牌得主許淑淨父親:「得金牌我現在放心謝謝,謝謝這是最好的父親節禮物。」
 

比賽完爸爸媽媽心裡的大石頭都放下,他們知道這回金牌得來太不容易,也是心疼女兒在舉重這條路上付出的努力。

金牌得主許淑淨媽媽:「這是她跳舞的時候,那她現在都穿長褲。」

媽媽笑說小時候的許淑淨穿著芭蕾舞衣,跟一般的可愛小女生沒兩樣。很難想像這長大後奮勇在奧運場上舉重,國小加入籃球校隊,上了國中校隊解散,許淑淨的啟蒙教練建議他練舉重,但家人反對還因此跟媽媽冷戰。

金牌得主許淑淨媽媽:「我說叫她不要練,她就寫了一張紙條,她說那個是她的興趣。」

想做就要做到是許淑淨的個性,直到4年前參加倫敦奧運,家人都還不知道她有多厲害。

金牌得主許淑淨媽媽:「她就說比賽幾點,我們那天就觀賞,後來她竟然是拿到銀牌。」

媽媽的驕傲全寫在臉上,不過也心疼她練舉重,也因為許淑淨當初的堅持,讓台灣的舉重被世界看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淑淨#里約奧運#舉重#金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7

0.0357

0.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