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淑薇確定退賽! 奧運單雙打籤表已替換

記者 張允曦 林亞男 / 攝影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06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6 18:46
圖/TVBS
圖/TVBS

謝淑薇退出里約奧運似乎已成定局!不過現在受到大影響的還包括雙打的搭檔「莊佳容」,在隱忍幾天後也透過臉書表達委屈,再PO文澄清強調自己並非如外界所傳,「搭便車」靠謝淑薇的排名積分才入選奧運!而謝淑薇則是要求「中華奧會副主席」能把關鍵五分鐘錄音拿出來!

謝淑薇父親謝子龍:「還想不想說打奧運之類的事情,我覺得說妳一定要好好想一想,到底妳的想法是怎麼樣,對國家是好的,還是對體育的環境是好的,還是對自己是好的妳全部都要好好的去想一想。」

 

謝淑薇的爸爸透過越洋電話和女兒保持聯繫,但不僅兒子謝政瀛的臉書已經PO出妹妹心力交瘁「無力參賽」字眼,維持退出奧運決定,謝淑薇也在臉書留言,要求中華奧會蔡賜爵副主席把關鍵5分鐘錄音拿出來!甚至強調抽籤前一天她已經出發團本部,將選手村的房間鑰匙繳回,再次告知退出奧運單、雙打賽事,可是奧委會還沒提出申請退賽,淑薇弟弟甚至說,難道打算讓淑薇直接被棄權罰款嗎!

謝淑薇父親謝子龍:「莊佳容已經有口出惡言囉,昨天謝淑薇講『我們是好朋友,為了這個事情弄成這樣,如果她繼續要口出惡言,可能會在臉書上告訴她。』」

謝淑薇原本還說讓他們兩人私下解決,不過現在莊佳容也忍不住了,先為前天曾發表不雅字眼道歉,後面留言強調「我莊佳容,不是外傳靠著搭便車才取得奧運資格。」,她說無意傷害任何人,但被誤會的委屈還是想澄清,2人在巴西似乎是臉書上隔空對談,而謝爸在台灣則不把話說死。
 

謝淑薇父親謝子龍:「就看代表團最後的努力囉,我們這邊也會盡量努力,什麼事情都要抱持樂觀。」

雖然經過各方的勸阻,謝淑薇不改變心意,台灣時間7日凌晨向團本部遞出文字聲明,確定退賽,目前女單和女雙的籤表已經更新,接下來他將轉往美國準備美網,但這喧鬧一個月的退賽風波,雙打搭檔莊佳容才是最無辜的受害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里約奧運#謝淑薇#莊佳容#退賽#錄音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1572

0.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