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職再爆假球案 1個保送賺60萬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1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1 14:59
NC恐龍李太陽因假球案斷送職業生涯。資料照/截自OSEN
NC恐龍李太陽因假球案斷送職業生涯。資料照/截自OSEN

韓國職棒(KBO)20日再度爆發假球案,NC恐龍先發側投李太陽已經向球團坦承收錢放水,檢方21日正式起訴。根據韓國媒體報導,李太陽經由掮客的放水費用是首局投保送可拿2000萬韓圜(約合新台幣60萬元)。
 
韓國《OSEN》21日報導,目前涉入假球案的兩名嫌疑人是NC投手李太陽與正在服兵役的國軍體育部隊外野手文雨藍(문우람,音譯無漢字,우람為力大之意)。

 
 
報導說,李太陽涉嫌在特定比賽中收取黑錢2000萬韓圜,以「首局投保送」方式操縱比賽。
 
NC球團表示,李太陽6月27日向球團坦承涉賭後,隔天就離開一軍名單,KBO當局也知道檢方調查的事情。
 
根據昌原地檢說法,李太陽是兩名掮客自白書中出現的名字,A掮客這個月已經入獄,經營賭博網站的B掮客則是被判處1年2個月徒刑,半年前已入獄。
 
 
年僅23歲的李太陽2011年第2輪14順位獲得NEXEN英雄指名加盟,2012年在新球團特別指名中轉隊到NC,2015年繳出10勝5敗、防禦率3.74優質數據,今年則是2勝2敗、防禦率4.21,被認為是NC主力先發之一,曾獲選2015年世界棒球12強賽韓國隊國手。
 
韓職最近賭風頻傳,三星獅牛棚投手安志晚先是因為澳門賭博案遭到調查後,大邱地檢又表示安志晚涉嫌參與開設賭博網站,近期也會調查。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李太陽#NC恐龍#假球案#韓國職棒#安志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349

0.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