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感覺「被國家遺棄」 謝淑薇哽咽訴不公

記者 謝佩穎 張肇華 / 攝影 黃俊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2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2 19:16

6月底網球協會公佈謝淑薇和莊佳容取得奧運門票,但礙於奧運的限制規定,謝淑薇沒有辦法讓自己的教練陪同參加,只能由詹家姐妹的父親詹元良陪同,這也讓謝淑薇召開記者會哭訴沒有教練對賽事影響很大,自己長期以來都遭到國家的忽視。

召開記者會眼框微微泛紅,網球好手謝淑薇為了爭取奧運教練陪同資格槓上詹家姐妹,並說會不會參加奧運還有變數。

 

網球選手謝淑薇:「網協給我們的就是3屆都是一樣的遊戲規則,那照之前的遊戲規則的話,其實是單雙打入選奧運的人為第1優先。」

其實在6月底,網協就已經公佈謝淑薇和莊佳容確定取得奧運雙打門票,但礙於奧運限制,4個人以下只能分配到1名教練,而且以選手雙、單打世界排名的選手指導教練為優先,最後由詹家姐妹的父親詹元良取得,但謝淑薇認為沒有自己的教練陪同對賽事影響很大,甚至臉書上發布文章「能不能申請被國家霸凌的國賠,為國出征比賽受傷沒人管也能申請國賠嗎?」,直說自己長期以來被國家忽視已經不是第一次。

謝淑薇認為沒有教練會影響比賽狀況,而體育署也回應總教練名額限制無法增加網球教練人數,但會優先給予謝淑薇P卡,相當於每日的臨時證,教練拿P卡待遇,出、返國都是和代表團相同待遇,唯一差別就在於不能進住選手村,而對於教練遴選風波,詹家姐妹低調不願回應,只希望能專心準備比賽。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淑薇#詹詠然#奧運#教練#糾紛#網球#莊佳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0520

0.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