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岱均400萬加盟Lamigo 守備位置很難喬

記者 蕭保祥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2 14: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2 14:51
Lamigo新人楊岱均(左)。圖/記者蕭保祥攝
Lamigo新人楊岱均(左)。圖/記者蕭保祥攝

中華職棒(CPBL)Lamigo Monkeys桃猿12日召開記者會宣布網羅新秀楊岱均與左投劉昱言,內野手楊岱均以簽約金400萬元加盟,領隊劉玠廷認為他是選秀會上打擊最強的野手,但守備位置要進球隊之後再喬。
 
Lamigo宣布以簽約金400萬元、月薪8萬5000元簽下第2輪新秀楊岱均;左投劉昱言的簽約金則是320萬元、月薪8萬元與激勵獎金40萬元加盟,桃猿同時宣布其他新秀馮健庭簽約金210萬元、鄭佳銘110萬元,同時將自主培訓台灣體大右投游朝惟。

 
 
劉玠廷說,楊岱均的打擊實力無庸置疑,「是這次選秀會中最好的」,雖然守備位置有重疊,教練團會再做安排,楊岱均可為Lamigo厚實戰力深度。
 
1993年次的楊岱均主要守備位置是一壘,從今年2月開始加強守三壘。桃猿陣容一壘手為陳俊秀與朱育賢,DH有林泓育與陳金鋒,三壘則有林智平與梁家榮,楊岱均下半季要升上一軍有相當難度。
 
劉玠廷說,這是「25+1」的概念,剛入團的張閔勛上一軍是意外,那是因為林泓育受傷;隨著中職各隊陣容愈來愈整齊,人員也逐漸充足後,劉玠廷認為,新秀要在下半季就上一軍的機率隨之降低。
 
 
楊岱均是義大犀牛內野手楊承駿弟弟,談到自己守備位置需要強力競爭時,楊岱均說,「我非常願意守多個守備位置,三壘的話,還要再去習慣一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岱均#劉昱言#Lamigo#劉玠廷#馮健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4

0.0386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