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杜蘭特投靠勇士想奪冠 粉絲怒燒球衣

記者 陳姵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05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6 02:19

今年NBA最大咖的自由球員杜蘭特宣布投靠新東家,與勇士簽下2年5430萬美元的合約,他為雷霆效力9年,一直沒能拿到冠軍,外界分析是他選擇加盟勇士原因,未來他將和浪花兄弟合作,勇士下季戰力如虎添翼,但他的決定也讓許多球迷失望,燒球衣洩憤!

NBA球員轉隊再正常不過,但跳槽的是他,立刻引發廣大討論。

CNN主播:「金州勇士隊或許失去NBA本季冠軍,但別太為他們感到遺憾,週一他們獲得KevinDurant。」

雷霆大將Kevin Durant宣布改披勇士戰袍,他說這個決定是想鼓勵自己蛻變成更好的人,但消息一出,已經陸續有球迷燒球衣洩憤!

雷霆球迷:「你去哪都好,竟然去勇士!」

在雷霆待了9年,拿過4次得分王,杜蘭特今年努力帶領雷霆在季後賽西區冠軍賽打出成績,卻被勇士大逆轉,一心想要奪得冠軍戒指,成了外界認為他選擇離開的原因。

CNN記者:「有趣的是勇士很幸運,柯瑞的合約價碼依舊很友善,年薪只有1200萬美元,格林和湯普森大約是1500萬到1600萬美元,所以還有薪資空間給杜蘭特。」

杜蘭特簽下2年5430萬美元的合約,第2年還擁有球員選擇權,就跟當年的小皇帝詹姆斯一樣,未來將和浪花兄弟及格林等勇士三巨頭並肩作戰。

雷霆球迷:「我很失望,他是叛徒,我覺得他應該跟我們一起的,我的意思是說他只在乎錢,不在乎粉絲吧。」

雷霆球迷:「我很失望他離開,因為我覺得他應該對雷霆忠誠一點,就像鄧肯一直效力馬刺。」

杜蘭特說他早就預料,會讓很多人感到失望,但他本季平均每場得分28.2分,勇士下季火力大爆發,是否能一圓冠軍夢?球迷都很關注。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Kevin Durant#杜蘭特#勇士#球衣#球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1

0.1158

0.2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