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統一青埔轟炸夜 單場5轟宰桃猿

記者 蕭保祥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02 2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22:53

統一獅2日晚間來到桃園青埔球場作客,演出一場轟炸秀,鄧志偉、潘武雄、唐肇廷、劉芙豪與陳鏞基都敲出全壘打,追平隊史單場5轟開路下,終場以18比11痛宰Lamigo Monkeys桃猿。

今晚有1萬531名觀眾進場看球,比賽因雨延後到18時05分開打,桃猿洋投Orlando Roman(羅曼)開賽就不穩,高國慶滿壘局面適時安打幫統一先馳得點,隨後鄧志偉補上本季首轟,讓獅隊單局灌6分。

(畫面取自CPBL TV)

潘武雄2局上也擊出2分全壘打,這是他今年第10轟,幫助獅隊取得8分差大幅領先。

統一先發投手Dustin Crenshaw(達斯汀)來台初登板,最快球速約152公里,不過3局下遭遇大亂流,Lamigo單局打12個人次,用6支安打、2次盜壘,一口氣追回7分。

桃猿6局下靠王柏融與林泓育連續安打追平比數。

Crenshaw主投5局被敲9支安打,掉7分有5分責失,有3次三振、2個保送,觸身球與暴投各1個,無關勝負。

Roman投5局掉8分退場後,唐肇廷7局上面對林國裕掃出第5轟,連續2天開砲,幫助獅隊攻下超前分。唐肇廷5打數擊出4支安打、攻進5分,本季首次獲選單場MVP。

隨後,劉芙豪、陳鏞基都開轟,統一最後3局竟然攻下10分,痛擊Lamigo奪勝。

中繼1又1/3局被擊出2支安打無失分的潘威倫(1-0),終於獲得今年首勝,明星賽前他會先待在牛棚待命。

統一今年62戰74發全壘打,可望突破2007年105轟隊史紀錄,包括鄭鎧文、陳鏞基、潘武雄都已經雙位數全壘打,劉芙豪、高國慶與林志祥都有10轟機會,除了8、9兩棒外,其他棒次都有長打能力,頗有「無差別打線」重現態勢。

獅隊打擊教練Mike Brumley(柏安力)表示,今年不斷從春訓開始告知統一打者的重點是「全力揮擊」、「運用下半身力量」,很高興打者都能有貢獻。

統一獅在桃園青埔痛宰Lamigo。圖/記者蕭保祥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鄧志偉#潘武雄#唐肇廷#劉芙豪#陳鏞基#統一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2

0.0390

0.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