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牛棚輪流上 統一獅無終結者狀態

記者 蕭保祥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02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8:50

中華職棒(CPBL)統一獅在王鏡銘肩傷、Ryan Kelly(凱力)離隊後,目前牛棚並沒有穩定的布局投手與終結者,投手教練杜福明2日表示,「就是輪流上,沒有固定終結者。」

王鏡銘、Kelly相繼因為肩傷離開一軍名單,獅隊牛棚呈現無固定組合狀態,目前一軍牛棚投手中,沒有任何1人防禦率在5以下。若以1日晚間對Lamigo Lamigo桃猿調度來看,目前設定的勝利組牛棚投手是林子崴、陳韻文。

杜福明表示,王鏡銘目前在二軍休養中,尚未進入實戰登板,狀況還不清楚,牛棚視對戰、左打打狀況調度。

1日晚間擔任終結者的陳韻文賽前受訪時說,自己感覺壓力沒有很大,確實終結者的比賽張力很大,自己一定要準備好。

陳韻文上一場關門2/3局被擊出2支安打掉2分責失,有2次保送與1個保送,救援失敗也承擔敗戰責任,他說整體投球感覺還不錯,自認為運氣差了一點,這是累積比賽經驗的機會。

統一目前陣中3名外國人選手都是先發,加上潘威倫與廖文揚,1995年次的陳韻文、林子崴與江辰晏都在牛棚備戰。

統一獅菜鳥陳韻文是球隊主戰牛棚投手。資料照/記者蕭保祥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鏡銘#Ryan Kelly#杜福明#陳韻文#林子崴#江辰晏#統一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895

0.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