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秀狀元選蘇智傑 統一沒有動搖過

記者 蕭保祥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27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1:49

統一獅27日在中華職棒(CPBL)年度選秀會首輪選業餘砲手蘇智傑,讓他成為2016年選秀狀元,日前即便有外傳狀元恐另有人選,但統一球團今天則說,選蘇智傑當狀元,獅隊從來沒有動搖過。

獅隊在首輪選蘇智傑後,第2輪挑選內外都能守、且外型相當俊俏的陳傑憲,第3輪選到控球評價高的陳育軒,第4輪則是左投王玉譜,被認為選秀獲得戰力最多。

總教練郭泰源會後說,「滿意,等他們進來後再看看實質表現,這是球隊需要的戰力。」至於蘇智傑下半季會不會上一軍出賽,郭泰源說,「能守能打、經驗也夠,下半季有機會。」

選秀會前幾天,有馬路消息說擁有狀元籤的統一可能挑選蘇智傑以外的投手,但最終並沒有成真。

統一球團總經理蘇泰安表示,球隊考量2個點,下半季會用3名先發洋投,加上潘威倫等先發戰力歸隊,投手戰力應不成問題,因此在選秀會上,「火力優先、下半季能上」是考量因素。

蘇泰安也說,「我們早就鎖定蘇智傑,沒有改變過。」至於外傳的消息,蘇泰安只說,「這是其他人的猜測。」

獅隊評估,蘇智傑長打能力夠、腳程也好,還是內外皆可守的工具人,如果下半季內野守備未達先發水準,統一考慮讓蘇智傑打DH出賽,將潘武雄拉回左外野,一切以火力強化為優先考量。

至於第3輪選20歲國立體大右投陳育軒,這是獅隊球探潘俊榮極力推薦的投手,考量點是「控球出眾」,目前觀察是球種過少,未來培養空間大。

統一今年選秀成果受到肯定,選秀結果與預期比較如何?蘇泰安說,「很接近。」

統一獅總教練郭泰源滿意選秀結果。圖/記者蕭保祥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統一獅#蘇智傑#陳傑憲#郭泰源#王玉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0

0.0883

0.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