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智勝、蔣智賢開轟Lamigo 中信兄弟季後賽M1

記者 蕭保祥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09 21: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1:20

中信兄弟9日在桃園青埔面對Lamigo Monkeys桃猿,林智勝、蔣智賢與張志豪都敲出全壘打,帶領象隊以10比3輕取Lamigo,加上義大犀牛落敗,中信兄弟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下降到M1,最快10日在台中洲際球場可以拋下黃色綵帶。

桃猿此戰推出左投Efrain Nieves(拿威)先發,中信兄弟2局上先靠王勝偉適時安打先馳得點後,林智勝3局上擊出2分彈,象隊單局拿4分取得大幅領先,這是林智勝第16號全壘打。

(以下畫面取自CPBL TV)

王勝偉此戰5打數擊出4支安打、貢獻3分打點,獲選單場MVP。

張志豪4局上掃出本季第13號全壘打,象隊繼續拉開比數。

Nieves(1-1)主投3又1/3局被掃6支安打、包括2轟,掉6分都是責失,控球表現很亂,有3個保送、2次觸身球與1次暴投,吞下來台首敗,防禦率上升到9.64。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Nate Long(耐森)主投5局被擊出4支安打,掉3分有2分責失,投出4次三振與3個保送,Nate Long(2-1)靠隊友火力支援奪勝,防禦率下降到3.98,但他在「領機票」的危險名單內。

蔣智賢8局上擊出第18號全壘打,追上犀牛高國輝並列聯盟首位,蔣智賢本季已經63分打點,也是中華職棒(CPBL)單獨首位,火力相當兇猛。

義大在澄清湖則是遭到統一獅買家儀擊出代打逆轉再見3分轟,終場以8比9輸球,也讓中信兄弟上半季魔術數字下降到M1,象犀接下來在洲際球場3連戰,中信只要贏得其中1場就獲得季後賽門票。

中信兄弟4棒林智勝開轟幫助球隊贏球。資料照/記者呂家慶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智勝#蔣智賢#張志豪#中信兄弟#Lamig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505

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