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是不會輸 天才小史開季9連勝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30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華盛頓國民王牌投手「天才小史」Stephen Strasburg台灣時間30日再度威猛,先發6局掉1分表現優質,幫助國民以10比2輕取聖路易紅雀,天才小史開季9連勝續寫隊史新紀錄。

Strasburg(9-0)主投6局被擊出6支安打,唯一失分是Brandon Moss陽春轟所致,有4次三振與2個保送,開季9連勝超越1997年Pedro Martinez。

(畫面取自大聯盟官網)

Strasburg賽後說,「有些直球我有失控,但出手感覺還不錯。」

國民總教練Dusty Baker則說,「Stras真是大贏家,這對他與我們都很重要,勝利會生出自信,我相信這小子會持續有信心且專注。」

打到5月接近尾聲,國家聯盟還有兩名強投先發不敗,除了Strasburg外,芝加哥小熊的Jake Arrieta也是開季9連勝,帶領國民與小熊都在各自分區居首位。

華盛頓國民強投Stephen Strasburg開季9連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tephen Strasburg#華盛頓國民#聖路易紅雀#Jake Arrieta#芝加哥小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350

0.1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