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勝偉驚天滿貫轟 中信兄弟新莊宰桃猿

記者 蕭保祥 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27 2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中華職棒(CPBL)中信兄弟27日晚間靠王勝偉7局下掃出石破天驚滿貫轟,一棒擊沉Lamigo Monkeys桃猿,象隊終場以11比5擊敗Lamigo,中止最近2連敗,將勝差領先拉到2場。

兩隊在前5局陷入僵局,林智勝2局下敲出陽春全壘打,今年第13轟幫助象隊追平,但Lamigo在3局上靠郭嚴文適時安打超前。

(以下畫面取自CPBL TV)

中信先發投手Nate Long(耐森)5局上受到王勝偉、許基宏失誤所累,Lamigo單局攻下3分,取得4分差領先。

不過中信打線下半局就反攻,彭政閔與鄭達鴻安打先搶1分,王勝偉掃出三壘打,隨後周思齊安打加上余德龍游擊區失誤,滿壘局面Greg Smith(史密斯)又出現保送,象隊灌進4分追平。

啟動牛棚戰後,中信兄弟7局下演大局,左投鄭承浩滿壘局面退場,陳禹勳先三振蘇緯達後,卻內角直球沒被撿,鄭達鴻11球選到保送擠回超前分,王勝偉冷不防掃出左外野滿貫全壘打,單局灌5分將桃猿打趴。

王勝偉在5局上失誤後,隨後3次打擊戴罪立功,分別敲出三壘打、一壘打還有生涯首發滿貫轟,4支3灌進5分打點,打擊表現搶眼獲選單場MVP。

王勝偉賽後說,5局上的失誤自認已經盡力,不需要過度自責,「擊出滿貫轟時,自己很訝異,所以跑壘面無表情。」最近兩場比賽都開轟,王勝偉認為是身體狀況變好。

Morey(3-2)中繼2局被擊出2支安打無失分,有2次三振,獲得今年第3勝,象隊牛棚今晚無失分,算是振奮的一勝。

中信兄弟中止2連敗後,與次席義大犀牛勝差小幅拉到2場,依舊是拉鋸狀態。

總教練吳復連賽後說,每一場都很關鍵、很重要的比賽,今晚包括彭政閔5局下二壘打帶動、鄭達鴻7局下從2好1壞拗到保送,還有王勝偉的滿貫轟跟Morey中繼2局無失分,都是贏球關鍵。

吳復連也說,「我們跟Lamigo輸多勝少,最後4局沒失分,真的很難得,選手很拚命。」

中信兄弟游擊手王勝偉敲出生涯首發滿貫轟。資料照/記者呂家慶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勝偉#中信兄弟#Lamigo#林智勝#鄭達鴻#彭政閔#吳復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8

0.0356

0.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