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ale輸了 天才小史繼續贏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25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3:05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芝加哥白襪強投Chris Sale台灣時間25日僅先發3又1/3局掉6分吞下今年首敗,不過華盛頓國民「天才小史」Stephen Strasburg則是飆出11次三振,開季奪下8連勝。

Sale面對克里夫蘭印地安人依舊K功搶眼,主投3又1/3局就送出7次三振,不過被掃7支安打掉6分都是責失,白襪以2比6輸球,Sale(9-1)中斷連勝紀錄。

印地安人先發投手Josh Tomlin(7-0)則是8局被擊出5支安打掉2分,開季奪下7連勝,也是大聯盟目前唯二開季不敗的投手,另一人就是國家聯盟的天才小史。

Strasburg今天面對同區強隊紐約大都會,先發6又2/3局飆出11次三振,僅被擊出4支安打掉2分、包括被Asdrubal Cabrera擊出陽春轟,國民打線穩定發揮,以7比4力退大都會,Strasburg(8-0)延續開季不敗紀錄,已經是隊史右投最長開季連勝,防禦率維持在2.79。

(取自美國職棒官網)

國民勝率衝到6成09,國聯東區排首位。

華盛頓國民強投Stephen Strasburg。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Chris Sale#芝加哥白襪#Stephen Strasburg#華盛頓國民#Josh Tomlin#克里夫蘭印地安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2

0.0753

0.1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