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義大牛棚有夠勇 12局苦戰尬贏中信兄弟

記者 蕭保祥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13 2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中華職棒(CPBL)義大犀牛13日晚間在澄清湖與中信兄弟苦戰12局,牛棚苦守5又2/3局只有1分責失,讓戰局一路延長到12局上高孝儀擊出深遠再見安打,義大9比8苦勝中信兄弟,象隊吞下今年首次4連敗。

犀牛直接擊敗首位中信兄弟,兩隊勝差縮小到2.5場,戰況相當激烈。

(以下畫面由中華職提供)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鄭凱文主投5又2/3局掉6分有4分責失退場後,當時犀牛領先1分,不料7局上2出局後游擊手藍少白發生失誤,先發投手Scott Richmond(力猛)退場,張耿豪接手被周思齊擊出2分轟,義大反倒落後1分。

這場比賽關鍵在牛棚,左投彭識穎從6局下登板後,一路投到8局下,首名打者羅國麟掃出左外野陽春轟,幫助義大追平比數,雙方進入延長賽。

戰況在11局有變化,左投羅華韋登板遭到王勝偉擊出安打,左外野手高國輝又發生接球失誤,讓王勝偉攻上得點圈,張正偉左外野二壘打,象隊再度取得領先。

但是林益全11局下2出局面對左投邱品睿擊出反方向追平彈,戰線繼續拉長。

象隊後援投手官大元12局進入第2局投球,羅國麟先獲得保送後,林琨笙單場第3次短打護送上二壘,2出局後官大元選擇敬遠張建銘,不料高孝儀一棒將小球擊到左外野牆上,再見安打結束比賽。

排除先發投手Richmond先發6又2/3局外,張耿豪、賴鴻城、林羿豪、羅華韋與黃勝雄(1-0)接力投5又1/3局被擊出4支安打,掉2分有1分責失,牛棚表現是義大勝出關鍵。

中信兄弟牛棚依舊是問題,彭識穎、邱品睿都救援失敗,官大元(0-1)則是後援1局掉1分吞敗,防禦率達16.43。

象隊開季首次吞下4連敗,上次4連敗是2015年4月30日起的事情,若是牛棚沒有振作起來,遭到義大逆轉也是不無可能。

義大犀牛總教練葉君璋。資料照/記者蕭保祥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義大犀牛#羅國麟#林益全#中信兄弟#官大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459

0.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