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史坦頓火力支援 陳偉殷本季首勝到手


發佈時間:2016/04/26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作為邁阿密馬林魚的開幕投手,陳偉殷到現在勝投還沒開張,還好今天面對洛杉磯道奇的比賽,陳偉殷主投6.2局,送出4次三振,但被打了2支陽春全壘打,加上馬林魚打線終於願意幫忙,在陳偉殷退場前幫他打下3分取得領先,最後陳偉殷用連續三場優質先發,拿下本季的第一場勝投。

連兩場優質先發後,陳偉殷要挑戰本季第一場勝投。

球賽主播:「兩好兩壞,揮棒落空!普伊格沒打到這個下墜球。」

不管是直球還是變速球,陳偉殷丟起來都是得心應手,而且馬林魚打線還難得提供火力支援。

球賽主播:「輪到史坦頓打擊,這球敲成左外野飛球,球一路飛出去,這是支全壘打!

前年簽下13年3.25億美金的大肥約,史坦頓沒有辜負「百億男」的稱號,這是他本季第5支全壘打,只是陳偉殷沒有守住領先。

球賽主播:「這球打到右外野平飛球,史坦頓往後退到防護區這球出去了,這是高飛球飛往中間方向,然後球出去了!道奇隊2比1領先。」

道奇隊接連的2支全壘打,一度毀了陳偉殷的首勝夢,還好馬林魚打線今天真的夠幫忙,而且還是趁陳偉殷退場前,把分數打下來。

球賽主播:「他把球打到右中外野方向,跑者先起跑!球打向右中外野,普伊格竟然摔倒了!」

接連兩局馬林魚都有進帳,3比2逆轉了比賽,陳偉殷主投6.2局,雖然掉了2分,不過順利拿下本季第一場勝投。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邁阿密馬林魚#陳偉殷#洛杉磯道奇#MLB#投手#美國職棒#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499

0.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