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金賢洙被整 秋信守用2300字譙金鶯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30 21: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美國職棒德州遊騎兵韓國打者秋信守。(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巴爾的摩金鶯意圖將韓國野手金賢洙解除合約事件繼續延燒,目前在大聯盟最大咖的德州遊騎兵強打秋信守,30日用2300多字怒譙金鶯,「巴爾的摩現在真的不公平。」

秋信守口述日記發表在NAVER,他表示今天與洛杉磯道奇左投柳賢振吃飯,兩個人一點都笑不出來,就是因為金賢洙碰上大麻煩,金鶯球團高層不僅向媒體放話要把金賢洙送回韓國、下放小聯盟,還說能力不足無法進25人名單。

但,金賢洙的2年合約價值700萬美元,還有拒絕下放小聯盟條款,金鶯沒有經過本人意願,就對外頻頻放話,有「帶媒體風向」企圖,讓秋信守相當不悅。

秋信守說,「我認為巴爾的摩球團態度相當傷害選手自尊心,賢洙是KBO(韓國職棒)最強打者,FA身分跟金鶯簽約,當然要給他適應時間,現在簡直是隨便弄個拌飯給他吃。」

秋信守說,金鶯總教練Buck Showalter與副總裁Dan Duquette整天跟記者講金賢洙負面訊息,「韓國選手到大聯盟要適應180度完全不同的環境,我感受不到金鶯想要營造這種溫暖環境。」

秋信守說,「我也知道,這一切都是從賢洙沒打好開始的,但他如果打得好,就真的不會出狀況嗎?這真的是一個人的問題嗎?」

秋信守拿一個選手當例子,金鶯開季前簽下的遊騎兵前投手Yovani Gallardo。

秋信守說,Gallardo成為FA後要加盟金鶯時,遊騎兵隊友都以為要簽3年,結果金鶯體檢說Gallardo有傷,遊騎兵全隊都不相信有傷,因為他連續7年都至少吃180局已上,但金鶯將合約從3年變2年,讓Gallardo大喊「實在不公平」。

秋信守對於金賢洙事件表達明確態度,「我反對賢洙下小聯盟,雖然我是其他隊球員,講什麼可能也沒多大效果,但不管怎樣都要留在大聯盟,特別是在巴爾的摩,一定要留下來。」

秋信守也拿尹錫珉當案例,當時說要讓他下小聯盟去練體能,結果後來1次都沒讓尹錫珉上大聯盟,「為什麼?因為你很便宜嘛,大聯盟不是單純靠實力就能上去的,只要有大咖來,你就得讓,回小聯盟去蹲。」

因此秋信守堅決反對金賢洙接受下放小聯盟的要求。

秋信守說,「賢洙來美國不是打小聯盟的,也是下了很大決心來挑戰大聯盟,如果屈服於球團壓力就下小聯盟,不管你在小聯盟打再多全壘打、就算打到4成打擊率,要爭大聯盟1個位置也很難。」

秋信守還說,金鶯連球季賽1、2個星期都不肯給金賢洙機會,至少也要打2個月,再來考慮從小聯盟叫人上來,無法理解為何連機會都不給。

秋信守說,金賢洙職業生涯是從練習生開始的,雖然現在的狀況很類似菜鳥時期,但肯定比以前更難受,因為要忍受周圍的眼光與冷嘲熱諷,「現在是要成為更堅強選手的時候,這是賢洙的試煉,希望他把耳朵關起來,展開自我挑戰的道路。」

秋信守也幫金賢洙抱屈,「賢洙在國家隊時是實力出眾的選手,我覺得他在大聯盟能獲得成功,但現在沒人看到他這點,光從熱身賽就來評價賢洙的能力,不會太武斷嗎?」

最後,秋信守說,「這是其他球隊的事情,我不是以同樣韓國選手的身分說話,而是以大聯盟前輩身分,這時候我一定要站出來講話,『巴爾的摩現在真的不公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秋信守#德州遊騎兵#金賢洙#巴爾的摩金鶯#Yovani Gallard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0

0.0357

0.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