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UBA健行科大擊敗醒吾 戰績13勝聯賽第一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何佳陽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6 2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9:26

▲(圖:健行科技大學籃球隊/取自臉書)

UBA大專籃球聯賽,暫居第一的健行科大對決醒吾科大,2隊主將都發威,健行簡祐哲拿下23分10籃板,醒吾李愷諺也有25分12籃板的演出;但健行展現團隊戰力,終場63比55擊敗對手,繼續保持第一名寶座。


球賽主播:「剛剛在低位,現在3分線外翁嘉鴻。」

醒吾前鋒翁嘉鴻,拔到外圍3分得手,UBA醒吾科大對決,目前排名第一的健行科大,開賽你來我往互有領先。

球賽主播:「壓在對方身上AND1(進算加分)。」

健行科大劉人豪,切入拋投還買到犯規,幫助球隊要回領先優勢,第一節打完,健行13比112分領先。

球賽主播:「他打太深,容易去對到對方補防2線跟3線。」

第2節開賽,2隊陷入得分乾旱,打了4分多鐘,才靠著醒吾盧育輝上籃得分開啟第2節第一次FG。

球賽主播:「左側的中鋒上中策應。」

簡祐哲外線開火,健行科大團隊戰力發揮,加上半場這一投,半場打完28比21領先。

球賽主播:「強攻禁區的黃泓翰。」

健行把握醒吾失誤過多頻頻取分,第3節一度把分數拉開到雙位數差距,42比39帶著領先優勢,進入第4節。

球賽主播:「給到得分王,360度轉身再來一次李愷諺。」

轉身上籃一氣呵成,醒吾要搶分少不了得分王李愷諺,第4節李愷諺發威,在第4節最後一分鐘追到3分差距。

球賽主播:「邊線的發球,居然沒有人防守,這讓簡祐哲的空檔太大了,又是簡祐哲。」

關鍵時刻醒吾漏人,簡祐哲3分破網,單場轟下23分10籃板,幫助球隊最終63比55擊敗對手,醒吾李愷諺雖然也有20分12籃板成績,但還是無法帶領球隊上演逆轉秀。

醒吾科大球員李愷諺:「今天就是前面打的就是沒有企圖心,到後面就是要幫球隊取分,已經來不及了。」

健行贏球,戰績13勝1敗繼續維持第一,醒吾吞敗10勝4敗,位居第3名位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健行科大#醒吾科大#U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897

0.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