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泰源生日爆冷門 統一打爆中信兄弟

記者 蕭保祥 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0 2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1:22

▲統一獅總教練郭泰源20日過54歲生日。(圖/記者呂家慶攝)

「東方特快車」郭泰源54歲生日,中華職棒統一獅20日到新莊挑戰中信兄弟,沒讓新任總教練失望,「南霸天」不僅打爆中信、還以11比0完封,帥氣送給郭泰源在統一的首勝。

對於郭泰源與統一來說,這場比賽是大禮,統一上次完封兄弟且勝分差雙位數以上,已經是2006年10月7日的事情,當天獅隊以13比0痛擊兄弟。

賽後郭泰源難掩喜悅,「選手給我最大的努力,今天打擊發揮不錯,重點也是要先發投手(吉爾)壓制。」

開季不被看好的統一首局開始就打慘中信兄弟本土王牌鄭凱文,潘武雄首打席開轟,2局上鄭鎧文、郭阜林安打拿2分;陳鏞基4局上二壘打跑回分數後,潘武雄5局上掃三壘打,鄭凱文暴投送統一1分。

鄭凱文(0-1)只投5局退場,被敲出5支安打、包括潘武雄今年首轟,控球相當糟,有6次三振、1次保送與2次觸身球,還有1個暴投,掉5分都是責失,首場先發就吞敗。


 

▲中信兄弟投手鄭凱文今年首場先發被打爆。(圖/記者呂家慶攝)

潘武雄開季狀況火熱,5打數掃射4支安打,依序出現全壘、三壘、一壘,9局上擊出右外野一壘打,沒能締造完全打擊,單場4得分與1分打點貢獻,獲選單場MVP。

獅隊新洋投吉爾(Jair Jurrjens)來台首戰表現威猛,先發6局只用80球,被擊出4支零星安打,有1次三振與2個保送,最快球速約148公里,隊友火力加上自己無失分,吉爾(1-0)輕鬆拿首勝。

郭泰源說,吉爾今天表現跟熱身賽完全不同,專注度不同以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泰源#統一獅#潘武雄#鄭凱文#中信兄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400

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