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職業足球 足協目標是2019年

記者 蕭保祥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03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中華足協希望2019年成立足球職業聯盟。(資料照/達志影像/路透社)

催生台灣職業足球聯賽一直是中華足協與球迷期盼的夢想,足協最近改變想法,不再高舉「職足速成班」口號,而是務實地從基礎扎根推動人才培養,希望2019年成立4支球團的職業足球聯賽。

足協祕書長陳威任3日下午表示,理事長林振義已經表示足球工作要有「人才庫」概念,因此今年重點將放在找外國球隊進行友誼賽維持熱度,另一方面則是從基層聯賽中培訓專業觀念。

陳威任說,中華職棒發展20多年同樣制度面問題很多,台灣足球熱度還在培養階段,需要從基層扎根做起,即便職足是足協持續追求的目標,但不強求速成;如果基礎工作推行順利,希望2019年成立台灣職足。

足協下午在體育署辦記者會時,同時有2名民進黨新科立委邱志偉與許智傑到場,顯示新政府上台後,足球運動可望獲得執政黨的大力支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足協#林振義#民進黨#邱志偉#許智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344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