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勇士隊「咖哩」超吸金 UA營收報佳績


發佈時間:2016/01/29 20: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Under Armour Taiwan 臉書)

美國運動品牌「Under Armour」公佈亮眼財報,去年第4季營收成長31%來到11.7億美元,其中由NBA當紅球星柯瑞代言的系列買氣正旺,帶動球鞋銷售幾乎翻倍成長,UA大手筆砸下代言費,現在更將請來影星「巨石強森」來當品牌形象代言人。


球評:「從半場投球,進了。

超大號三分球進,勇士隊柯瑞場上佔盡鋒頭,請他代言的廠商跟著笑開懷其中之一就是Under Armour。

影片:「一球接著一球絕不放棄,直到球進為止很好。

請來Curry代言第4季的銷售就像吃了大補丸,單季營收大增31%至11.7億美元,光是球鞋部分成長95%達1.6億美元。

財經編輯:「柯瑞代言的一雙120美元,籃球鞋成績開始成長,雖然目前在籃球鞋市佔率方面,相較於NIKE的90%佔有率UA只佔10%,但今年銷售卻是4倍成長。

影片:「每一天不曾停止。

為了留住這棵搖錢樹,UA去年已經和Curry續約雙方將合作到2024年,大手筆搶下代言人UA還請來好萊塢影星巨石強森來當品牌的形象大使。

新聞旁白:「UA將推出巨石強森主演電影的系列球鞋及商品,包括玩命關頭8裡頭哈柏的運動上衣。

除此之外還有NFL的明星四分衛布萊迪也是他們的代言人。影片:「每一天。」

頻頻找頂尖運動員站台,UA也預估2016營收還會再成長2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Under Armour#UA#柯瑞#巨石強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475

0.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