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傳李大浩可能加盟紅雀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9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韓國強打李大浩最近幾天與大聯盟球團談合約。(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國打者李大浩挑戰大聯盟最近進入關鍵期,他已經延後回韓國的時間,目前正與美國職棒3支球團協商合約,據傳言聖路易紅雀的機率最高。

韓國媒體《Dailian》29日報導,原本預定今天要回韓國的李大浩,延後3、4天回國,經紀公司證實他正拜訪3支球團,就是休士頓太空人、聖路易紅雀與西雅圖水手。

報導說,李大浩不排除簽下1年短約可能性,但要有下放小聯盟的拒絕權;日本職棒老東家軟體銀行日前開出價碼5億日圓(約合新台幣1億4250萬元)要留住李大浩,在不減價的前提下,推估李大浩至少在大聯盟選擇合約的年薪最低是400萬美元。

韓媒多半認為,如果李大浩這幾天沒有談到好結果,回日職打球的機率是高的,因為軟銀會長王貞治已經指示要球團等待李大浩,釋出很大善意。

聖路易紅雀上次爭奪韓國一壘手朴炳鎬時就有入札開價,但敗給明尼蘇達雙城,紅雀陣中主要一壘手是左打,可能藉由爭取李大浩來補強右手大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大浩#聖路易紅雀#朴炳鎬#休士頓太空人#軟體銀行#王貞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346

0.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