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PB/陳偉殷、李振昌選54號 日職非老外即投手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5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灣左投陳偉殷加盟邁阿密馬林魚穿54號,老婆蔡意雯(右)一旁拿手機拍照。(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灣左投陳偉殷與今年前往日本職棒西武獅發展的李振昌,今年都不約而同選擇背號「54」,這個背號在台灣不常有選手使用;日職來說,54號通常是外國人選手或是投手所穿。

陳偉殷22日回台灣接受採訪時曾提到,他大學時代穿過54號,剛到日本加盟中日龍時,一度也想選54號,因為當時是前輩穿的,他只好改穿其他背號。等到54號空出來時,陳偉殷感覺時間點已過,因此就選擇其他號碼。

陳偉殷也提到自己對於日職穿54號的選手,他最有印象是阪神虎的洋投Jeff Williams。

日職目前12支球團中,除了歐力士與廣島外,其餘10支球團只有千葉羅德古巴強打Alfredo Despaigne是穿54號的野手,另外9人都是投手,而且外國人比例不算低,包括阪神虎Randy Messenger、中日龍Drew Naylor與西武牛棚投手李振昌。

近年來日職穿54號球衣最為球迷所知的選手,應是千葉羅德前王牌投手黑木知宏,即便在千葉羅德戰力不強的年代,黑木知宏1997年起仍連5年單季雙位數勝投,2000年入選雪梨奧運日本隊,當時在國家隊與松坂大輔並列雙王牌。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偉殷#李振昌#西武獅#中日龍#日本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4

0.0413

0.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