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羽球/台灣第一人! 鄭韶婕晉羽球世錦決賽

記者 丁泰祥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14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1/08/14 11:59

台灣羽毛球女將鄭韶婕,在英國舉行的世界羽球錦標賽,女單四強賽,第一局演出大逆轉,最後以2:0擊敗德國好手珊克晉級決賽,將和大陸好手王儀涵爭奪后座,鄭韶婕也是第一位闖進世錦賽決賽的台灣選手。

面對鏡頭,一頭金色短髮的,就是鄭韶婕,她在八強賽淘汰大陸球后王適嫻,挺進前四強,接下對上來自德國的珊克,第一局鄭韶婕一度以8:14落後,但韌性驚人,追成16平後士氣大振,先以21:8逆轉,第二局再以21:6獲勝,晉級決賽,鄭韶婕也是第一位打進世錦賽決賽的台灣選手,對手將是大陸女將王儀涵。

身穿紅色上衣的王儀涵,四強賽對上同胞選手汪鑫,王儀涵的球路完全剋住隊友,終場就以21:14、21:15,直落二獲勝,將和鄭韶婕爭奪本屆女單后冠。

男單方面,穿黑色上衣,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宗偉,也是大會第一種子,他以2:0擊敗擊敗大陸的陳金,首次打進決賽,將和另一位大陸好手,曾拿過3次世錦賽冠軍的老將林丹,爭奪男單王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羽毛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1

0.0808

0.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