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PBL/FA補償協調會14日召開 象猿將正面交鋒

記者 蕭保祥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3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Lamigo領隊劉玠廷(左)與中信兄弟領隊楊培宏。(圖/記者蕭保祥攝)

中華職棒針對自由球員制度(FA)補償辦法引發歧見,4支球團領隊14日下午將在聯盟會議室召開協調會討論,尤其是最近吵得兇的中信兄弟與Lamigo Monkeys桃猿將延續2015年台灣大賽戲碼,將在協調會正面交鋒。

中信與Lamigo近期因為林智勝加盟象隊後,雙方對於中信是否先應提出25人保護名單、或是桃猿先選擇要錢、或人作為補償爭論不休,加上Lamigo前球探石志偉離開球隊後,加盟中信擔任二軍助理打擊教練,讓桃猿領隊劉玠廷說「有受騙的感覺」。

象猿兩支球團領隊近日隔空駁火,14日在協調會則是要碰面。

中職秘書長朱康震13日晚間強調:「明天(14日)不是領隊會議,是協調會。」主要針對林智勝與鄭達鴻FA轉隊後,FA補償辦法如何執行進行緊急討論。

中職FA制度在規章內寫得模糊,但若按照日本、韓國職棒相關規定,新球團吸收FA選手後,將要先提出25人保護名單給舊球團,這份名單不需公開,讓舊球團選擇要全額轉隊費或部分轉隊費加1名非保護選手作為補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信兄弟#Lamigo#楊培宏#劉玠廷#林智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499

0.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