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PBL/辜仲諒砸史上最高薪3600萬元 3年約幫林智勝穿黃衫

記者 蕭保祥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4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左)親自幫林智勝穿上中信球衣。(圖/記者蕭保祥攝)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4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宣布以3年合約基本額3600萬元、每年各有激勵條款300萬元,改寫統一獅左投郭泓志3年合約3480萬元,林智勝拿到中職史上合約總額最大的合約,由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親手幫林智勝穿上中信兄弟球衣,成為台灣職棒史上首位成功轉隊的自由球員(FA)。

這場超過30家媒體到場的記者會,辜仲諒幫林智勝穿上球衣後,兩人在台上耳語近1分鐘,互動相當熱絡,但辜仲諒並沒有致詞,主要由領隊楊培宏與林智勝向媒體說明。

林智勝致詞時說:「第1次看棒球就是兄弟象對味全龍,今天能穿上中信兄弟球衣,感到非常榮幸,會盡我全力發揮……希望今年可以從Lamigo手中搶下總冠軍。」

林智勝接受訪問則說,出國打球一直是他的夢想,選擇不出國的原因是想為台灣棒球做點事情,讓制度可以變得更好,加上看過中信兄弟的環境,讓他認為,「不一定旅外才是神,受到這麼大肯定,非常感謝中信兄弟」。

楊培宏則說,林智勝加盟中信有幾個意義,首先是辜仲諒有感於中職26年來沒有人轉隊成功,知道這個問題後,大力想要活化自由球員制度,辜仲諒也希望好的選手可以留在台灣,縮小與美日韓職棒的差距。

中信兄弟接下來還與捕手鄭達鴻談合約,先發9棒等於平均打擊率突破3成10,堪稱是台灣職棒史上最恐怖打線,相對地,中信花的團隊薪資也是偏高。

楊培宏說,職棒是良性競爭的待遇環境,球員身價由選手自己努力、球隊戰績與市場決定,「加上母企業是中國信託,薪水希望在中間偏高一些。」

成為史上首位轉隊成功的FA、又是史上最高薪選手,林智勝集千萬關注於一身,他對效力12年的Lamigo球迷最有感情,語氣相當有情緒。

林智勝說:「其實握很感謝、很感謝Lamigo球迷,之前有個餐會有告訴他們,如果我轉到別隊,默默支持我就好,喊『三振我』都沒關係……感謝這12年來的加油鼓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辜仲諒#林智勝#中信兄弟#郭泓志#楊培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556

0.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