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WB/林樺慶、梁家榮冬聯好表現 預約桃猿先發

記者 蕭保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8 2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7:35

▲Lamigo菜鳥投手林樺慶明年可望擠進先發輪值。(圖/中華職棒提供)

中華職棒聯隊18日晚間在亞洲職棒冬季聯盟(AWB)季後賽敗給日本職棒,無緣決賽,但總教練吳俊良點名幾名選手表現優異,包括Lamigo Monkeys桃猿選手林樺慶與梁家榮,有機會2016年球季擠身先發地位。

林樺慶今晚前3局都讓首名打者上壘,危機四伏卻無失分,直到4局下崩盤調4分責失。但林樺慶在冬聯4場先發戰績1勝1敗、防禦率2.18獲得教練團高度好評。

梁家榮今晚則是扛中職聯隊4番,延續好手感,4打數擊出2支安打,打擊率衝到4成88,有機會成為今年冬聯的打擊王。

吳俊良認為在冬聯表現優異的投手包括陳韻文、蘇俊羽、林樺慶與周磊等,野手則是鄭鎧文、郭阜林、蘇緯達與梁家榮等人,都有機會明年球季在一軍大展身手。

吳俊良表示,林樺慶之前到日本參加千葉羅德秋訓後,視野大開讓他成長空間也拉大,不管狀況好壞,林樺慶都努力讓自己投到5局以上,很有機會下個球季成為Lamigo的5、6號先發投手。

由於中職目前只有4支球團,二軍選手面對冬聯的國外投手,吳俊良認為普遍適應能力不是很快,因此三振數相當多,與安打數幾乎是1比1,這是要去改善的問題。

年僅20歲的梁家榮則展現不錯身手,繳出近5成高檔打擊率,獲得吳俊良高度肯定,梁家榮能守一、三壘,冬聯豪打增加自信心後,明年可望成為桃猿的內野活棋。


▲Lamigo內野手梁家榮明年可望成為內野活棋。(圖/中華職棒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樺慶#梁家榮#Lamigo#吳俊良#陳韻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9

0.0341

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