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BO/4年86億! 朴錫珉改寫韓職野手最大合約紀錄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01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韓國職棒三星獅這個冬天戰力重創。(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宣布投入自由市場的三星獅前三壘手朴錫珉,11月30日隨即轉頭NC恐龍陣營,雙方簽下4年基本額86億韓圜(約合新台幣2億6135萬元),另外還有激勵條款10億韓圜,朴錫珉這份合約也改寫韓國職棒野手合約總值紀錄。

朴錫珉4年合約的簽約金高達56億韓圜(約合新台幣1億7018萬元),年薪為7億5000萬韓圜,加上激勵條款10億則是最多可領到96億韓圜。

排除激勵條款來計算的話,KIA虎與尹錫珉4年96億韓圜是史上最高,SK的崔廷4年86億韓圜與朴錫珉居次,但朴錫珉合約條件更優渥。

NC最近幾年都在FA市場大幅度補強,這已經是最近3年補進的第5名FA選手,2016年瞄準隊史首冠的企圖心十足。

NC球團團長裵析晛表示,恐龍隊要變得更強來回報昌原市民的關愛,「所以做了這個困難的決定,朴錫珉則是被評價為國內最好的三壘手。」

朴錫珉則說:「首先對於栽培我的三星與大邱球迷說聲抱歉,不管在什麼地方打球,都想要呈現認真打球的樣子作為回報,NC是新舊磨合相當好的球隊,也是很多選手都很喜歡的球隊,感謝NC的關心與投資,我將抱著更大的責任感來進行新的挑戰。」

根據《OSEN》報導,朴錫珉與三星優先協商破裂後,NC高層隔天就跑到大邱拜訪朴錫珉,首次談約對激勵條款還有想法差距,但11月30日下午再度碰面就完成這份合約,只花2天就迅速敲定。

大邱高校出身的朴錫珉2004年被三星地域優先指名加盟,在三星效力10年期間通算出賽1027場,平均打擊率2成97、敲出974支安打、包括163發全壘打,638分打點與576得分,被認為是每年可供輸3成打擊率與20轟以上的大砲三壘手,也是三星4連霸的功臣。

三星少了朴錫珉,還有二壘手Yamaico Navarro未確定續約下,外國人選手名額中至少要放進1名能守二、三壘的內野手,是否會接觸林智勝也受到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朴錫珉#NC恐龍#三星獅#林智勝#尹錫珉#崔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359

0.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