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12強賽/「沒睡覺就搭機」 韓國隊怒譙日本惡搞行程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18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8:58

▲韓國隊選手朴炳鎬。(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闖進世界棒球12強賽4強的韓國隊,從離開台灣前怒譙天母球場後,18日再度透過自家媒體開砲,認為日本主辦單位故意讓韓國隊搭上午7時30分的班機前往東京,讓很多選手睡眠不足,韓國隊對此相當不滿。

韓國媒體《聯合新聞通訊社》標題就寫「日本排行程橫暴(霸凌),棒球代表隊好累」,形容韓國隊抵達東京的狀況,報導描述韓國隊7時30分從台北松山起飛的班機,選手大約4時30分在飯店集合出發,包括李大浩等晚睡的主戰選手,連闔眼都沒有就出門了。

李大浩一走出羽田機場,跟準備採訪的韓國媒體打了聲招呼「你好」,然後就直奔巴士準備到飯店補眠,幾乎每個選手臉上都寫著疲累。

三壘手黃載均停下來接受媒體訪問,當問到關於日本先發投手大谷翔平的看法時,黃載均打著呵欠說:「蝦米大谷啦,連睡都沒睡就來,什麼狀況啊?我實在不知道現在是在搞什麼。」

韓國隊在世界12強賽從抱怨天母球場場地開始、因為失火緊急變更比賽場地,接著又被安排搭早班飛機前往日本,對於台灣與日本主辦的這項賽事很不滿。

已經有不少韓國網友認為,如果世界12強賽真的規劃不夠好,韓國職棒不需要派出一流選手出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大浩#朴炳鎬#黃載均#大谷翔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417

0.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