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12強賽/不滿台灣球場差 韓媒怒批「辦業餘賽嗎?」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蔡明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17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棒球12強,台灣的賽程才剛剛結束,但現在卻因為場地問題引發韓國方面不滿,韓國媒體表示,預賽最後一場在天母球場,突然變電箱起火卻沒有用外語告知讓他們不知所措,更批評連日來的球場設備差、燈光暗、紅土顆粒大,沒有室內熱身區讓球員只能在樓梯口熱身等等,感覺像是業餘等級,質疑台灣是不是真的在辦國際賽嗎?


場內加油吶喊 ,棒球12強的台灣賽程才剛結束,但現在卻因為場地問題引發韓國方面不滿。B組韓國預賽最後一場在天母棒球場對美國,當時比賽結束時突然變電箱起火。

韓聯社報導當時主辦單位沒有用外語通知起火,讓他們愣在原地,後續賽程晚了2個小時才告知,還要跑到台中洲際球場。加上連日來不滿場地太差,新聞標題直接寫著這真的是國際賽事嗎,批判台灣球場品質低落,像是在辦業餘比賽。

棒球協會秘書長林宗成:「他們韓媒好像在不知情情況下,部分韓媒對他們有點不安全,有這個小小疏失,協會也表示歉意。」

棒協表示突發意外才臨時更動場地,基本上讓分組第一、第二留在北部,韓國是分組第三才會移到洲際。攤開球場規模來看,日本的巨蛋球場燈光較亮、有室內熱身、專屬牛棚區,韓國球員表示台灣球場燈光暗、紅土顆粒大加上沒熱身場地,只能在樓梯熱身,真的很克難。

球迷:「畢竟是一個國際性大賽事,我們台灣主辦方這樣出槌,這樣不是很好,滿誇張的啦,希望這點我們整個的棒球協會能夠有一些措施來改善。」

場地問題,棒協表示台日球場落差是必然,但已經盡力拉近差距,針對批評會虛心接受感善,但這回球場缺失登上國際版面,未來若想爭取2017年棒球經典賽,這球場問題也勢必要解決。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場地#熱身區#業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431

0.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