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12強賽/天母球場失火、燈光太暗 韓國隊全面開譙

記者 蕭保祥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16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天母球場失火與燈光、場地太糟糕,讓韓國隊相當不開心。(資料照/記者蕭保祥攝)

韓國隊16日進行在台灣的最後1場8強比賽,透過韓國媒體地廣泛報導,韓國隊對於主辦單位選擇天母球場相當不滿,除了批評大會辦比賽方式「很業餘」,竟讓比賽場地發生火災外,天母球場燈光太暗,讓韓國選手無法理解。

韓媒《SPORTS朝鮮》標題就說「業餘比賽的營運方式,為何韓國隊受害?」《NEWSIS》的標題則是「這真的是國際比賽?球場失火、紅土區有石頭。」

韓國與古巴的8強賽事原本今晚在天母球場進行,因為15日晚間22時發生火災,讓韓國隊臨時移動到台中,連帶媒體團也一起提早到台中,讓原本就積壓已久的怒氣,在最後1場比賽終於爆發。

《SPORTS朝鮮》直接說,可以體會主辦國家台灣、事實上出錢最多的日本,兩者受到大會考量的程度最多,但既然號稱國際比賽,就不能不考慮其他參賽國的感受。

引述韓國隊選手的說法,對於天母球場最不滿,外野手金賢洙說:「在不能辦職棒比賽的地方舉辦國際賽是不行的,燈光太暗了,這跟我們職業隊(斗山熊)移地訓練的場地差不多。」

《SPORTS朝鮮》評論認為,台灣的優勢在於氣候條件可在冬天舉辦比賽,韓國首爾現在有高尺巨蛋球場,也有辦國際賽事的條件,期待韓國在國際棒壘總會(WSBC)講話更大聲一點,發揮更主導性的聲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賢洙#姜珉鎬#天母球場#高尺巨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382

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