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12強熱身賽/郭俊麟測試4局無失分 台灣力退多明尼加

記者 蕭保祥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06 2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7:50

▲旅日投手郭俊麟面對多明尼加4局無失分。(資料照/中華職棒提供)

世界棒球12強賽6日晚間在天母球場進行中華隊與多明尼加熱身賽,郭俊麟先發4局飆出5次三振無失分,台灣全場4投手輪番上陣,終場以3比0力克多明尼加,郭俊麟先發測試結果算是及格。

郭俊麟首局就遭遇狀況,1出局後Robinzon Diaz、Teoscar Hernandez連續擊出安打,Diaz從二壘奔回本壘時,遭到中外野手陽岱鋼長傳本壘刺殺出局,幫郭俊麟守下分數。

2局下多明尼加又擊出2支安打,所幸郭俊麟也投出2次三振化解危機。隨後3、4兩個半局,郭俊麟只被Wilson Betemit擊出1支安打,都沒有失分。

郭俊麟此戰主投4局用57球,被擊出5支零星安打,投出5次三振,最快球速約150公里。賽後郭俊麟表示,狀況其實都還不錯,今天被打的安打都是失投球,控球還需要準一點,這場比賽就當作正式比賽去調整。

總教練郭泰源後賽說:「(郭俊麟)控球比上次好太多了。」

至於與捕手林泓育搭配的感覺,郭俊麟此戰很少搖頭,他說:「配球默契上還不錯。」

郭俊麟退場後,潘威倫中繼1局、倪福德投3局與林柏佑1局皆無失分,投手群表現精彩。

中華隊3局上先靠陳鏞基、郭嚴文敲出二壘打先馳得點後,4局上高國輝與林益全面對多倫多藍鳥3A左投Luis Perez連續擊出安打,又攻下1分。8局上面對義大犀牛前洋投Juan Morillo(義大譯名「強克」),林智勝擊出二壘打送回張志豪,台灣熱身賽首戰以3分差贏球。

面對外隊投手群動輒147公里以上的速球,郭泰源賽後說:「慢慢去適應,利用這兩場比賽,尤其是直球;要大量得分,我想……還要更努力一點。」

中華隊7日晚間在天母與美國進行熱身賽,現場1萬張門票已經售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俊麟#潘威倫#倪福德#中華隊#郭泰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6

0.0358

0.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