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12強賽/韓職球探緊盯場內 不包括林智勝

記者 蕭保祥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06 20: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1:56

▲世界棒球12強賽吸引不少外國球探到場觀察。(圖/記者蕭保祥攝)

世界棒球12強賽9日將在台灣開打,官辦熱身賽已經開跑,也是各國職棒球探聚集的時候,韓國職棒多支球團球探6日現身天母球場觀察選手,不過主要是美國與中南美洲選手,宣告成為自由球員(FA)的林智勝,並不在韓職球探的觀察名單內。

1名不願具名的韓職球探說,林智勝與高國輝雖然都是相當強力的打者,但受到韓職目前外國人選手名額限制只有3人、其中最多兩名野手,因此需求的洋將是有大聯盟資歷的球員為主,競爭相當激烈。

這名韓職球探說,韓職若想網羅台灣選手,以投手為主,外國野手在韓職生存的條件相對嚴苛。

根據台灣職棒現行FA規定,外國球團若要網羅台灣FA選手,仍須支付轉隊費。

這名韓職球探說,他知道台灣有這條規定,轉隊費若在20萬美元(約合新台幣653萬元)左右對韓職球團並不是大問題,因為韓職現在找洋將多半是買斷小聯盟合約再另外簽約,主要考量還是實力評估。

林智勝賽前受訪表示,知道有很多球探到現場觀察,他不會因此影響自己的心情,還是平常心幫國家隊比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智勝#高國輝#大聯盟#韓國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346

0.1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