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大賽/大都會教頭鳥調度 老婆也幹譙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02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1:56

▲紐約大都會總教練Terry Collin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紐約大都會在美國職棒世界大賽陷入系列賽落敗危機,總教練Terry Collins在第4戰提早讓終結者Jeurys Familia在第8局登板,結果救援失敗,Collins的調度不僅被球迷痛罵,連老婆Debbie也忍不住幹譙。

比賽狀況回顧到世界大賽第4戰8局上,大都會3比2領先,布局投手Tyler Clippard在1出局後連續保送Ben Zobrist、Lorenzo Cain,教練團隨後上投手丘經過一陣討論後,決定換下Clippard,讓終結者Familia提早救火,結果這半局堪薩斯皇家攻下3分演出逆轉。

Collins這個調度讓球迷罵翻了,還包括他的老婆Debbie,Collins是這樣告訴大聯盟官網記者的。

「Debbie在回家的路上質問我一些問題,我回答她『當你在哪裡,就會做出什麼決定』,當時我在吃Tacos(墨西哥煎餅),看似簡單的問題其實不然,因為我們今晚要比賽,所以如果他(Familia)昨天出賽就是連續兩天登板,我們今晚就不能用他……當然今晚也有機會大逆轉,我們也不知道。」

大都會在世界大賽目前1勝3敗,再輸就結束世界大賽,戰況相當艱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紐約大都會#堪薩斯皇家#Terry Collin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4

0.0359

0.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