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PBL/中信明年50週年 辜仲諒期待兄弟象同步奪冠

記者 蕭保祥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26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在台灣大賽第7戰走進選手休息室給球員打氣。(資料照/記者呂家慶攝)

中信兄弟象25日在台灣大賽以3勝4敗沒獲得總冠軍,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26日發布新聞稿感謝球迷的支持,並表示2016年是中國信託創立50週年,期許中信兄弟要奪冠為同步達成目標。

辜仲諒表示,7場台灣大賽進場人數超過12萬人次,季賽主場進場人數從2014年29萬7000多人上升到今年的38萬1000餘人,成長近3成,辜仲諒感謝球迷看見中信集團對中信兄弟的支持與全體隊職員的努力,球迷的支持、陪伴與鼓勵,是中信兄弟追求總冠軍的最大動力。

新聞稿也說:「為了回應球迷的期待,辜仲諒董事長表示,明年將以奪得總冠軍作為中信兄弟使命,同時也是為贊助企業中國信託邁進50週年,要同步達成的目標。」

辜仲諒這篇新聞稿雖然四平八穩,提出中信兄弟成長的數據很多,但重點是期待中信接手兄弟象第3年的2016年奪冠,與中信集團進入50週年同步慶祝,顯示辜仲諒對於冠軍戒指的高度期待。

辜仲諒主導的中信進入職棒後,中信兄弟補強砸錢不手軟,隨即與周思齊簽下5年合約,還有林威助、蔣智賢等砲手。就連外國人選手的待遇也不低,左投Victor Garate(中信兄弟譯名「克拉帝」)月薪達3萬美元(約合新台幣98萬元),老闆一切想要的就是總冠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信兄弟象#辜仲諒#Victor Garat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6

0.0422

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