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山羊魔咒」發威!小熊4連敗 遭大都會淘汰


發佈時間:2015/10/22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1:5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電影《回到未來》中預測小熊2015年會奪冠軍,但現實中確定無法實現,國聯冠軍戰大都會火力全開,第一局就靠兩支全壘打拿下4分,一路壓制小熊,最後還上演「山羊魔咒」,以8比3封王挺進世界大賽。

小熊從例行賽一路殺進分區系列賽,再闖進是國聯冠軍戰,但這下真的是再也狠不起來了!

球賽轉播員:「球打到中外野,打得非常漂亮、非常遠…全壘打!現在是3比0了,紐約大都會在第一局領先。」

國聯冠軍賽來到第4戰,大都會依然不給面子,第一局像在吃全壘打buffet一樣,先是敲出一支三分砲,接著再來一發陽春全壘打。

球賽轉播員:「這球很深遠,到了右外野,出去了!」

第一局打完小熊已經落後4分,二局上大都會再靠一支穿越1、2壘的漂亮安打,送回兩名跑者,不過這還不是最遭的,更慘的是山羊魔咒彷彿是真的。

球賽轉播員:「球飛到空中,非常深遠,到中外野球出去了,丹尼爾墨菲!」

大都會的墨菲連續6場季後賽轟出全壘打創下紀錄,巧的是當年被小熊球團趕出球場的山羊也叫墨菲,讓小熊這麼多年來真的是解不開山羊魔咒,終場大都會以8比3逼退小熊。

另一邊美聯冠軍戰,已經有3勝在手的皇家只要再下一城就確定封王,不過藍鳥可不答應,投手艾斯特拉達發威,主投7.2局只失1分,以7比1擊敗皇家,將戰線延長到第6戰。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小熊#國聯冠軍戰#大都會#MLB#美國#職棒#山羊魔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0

0.0410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