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BO/「睡遍啦啦隊!」 傳韓職選手捲入性醜聞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12 2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傳言韓國職棒啦啦隊女神朴姬良捲入性醜聞。(圖/截自韓國媒體)

韓國職棒最近季後賽剛開打,結果焦點全部被一段網路留言移轉,因為1名不具名網友指控韓職某選手劈腿,還公開這名選手辱罵女生的文字簡訊,這名選手在簡訊中宣稱睡遍球團啦啦隊,連樂天巨人啦啦隊女神朴姬良也有份。

韓國媒體報導,社群網站Instagram從4天前開始流傳一段不具名文字,內容自稱是韓職某選手的前女友所留,描述這名選手如何欺騙女生的感情,把隊友的東西當自己的,還跟啦啦隊成員亂搞,更扯出朴姬良,韓職大有風雨欲來之感。

由於這段留言沒有指稱是哪個球團或是哪位選手,但是韓職顯然已經知道是誰,12日下午緊急告知媒體:「該球團正在掌握訊息中。」

根據這名不具名網友的簡訊內容,充滿侮辱性字眼,這名韓職選手說:「ㄎㄎ,你真的長得他X的醜,X的喜歡棒球的女生都像你這樣嗎?看到你的臉,我就想吐了,給我吃都不要,我連朴姬良都吃過一遍了……所以啦,我不做囉,別擔心啦!」


韓國網友推測,這名選手是被交易到KT巫師的捕手張姓選手,過去他曾在樂天球團打球。

被韓國網友稱為「啦啦隊女神」、有媒體形容她是「韓國王祖賢」的朴姬良,則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表示這段文字與事實不符合,並且保留法律追訴權。

以下為朴姬良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MVjvwPhzNI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樂天巨人#啦啦隊#朴姬良#韓國職棒#KT巫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7

0.0368

0.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