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棒球史上的今天/2002年9月24日 蕭亞軒成中職史上首位代言人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24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歌手蕭亞軒是中華職棒史上首位代言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02年9月24日,剛好是中華職棒總冠軍戰開打前夕,聯盟史無前例與藝人合作,找歌手蕭亞軒擔任中職史上首位代言人,炒熱當時低迷的職棒氣氛,吸引不少話題。

中職在21世紀初期票房低迷,需要更不一樣的宣傳手法,剛好當時出道3年的蕭亞軒也處於轉型階段,雙方達成合作共識,中職不僅找蕭亞軒當史上首位代言人,隔年開演唱會時,職棒6球團都有選手代表出席。

當時中職的新聞資料描述,蕭亞軒從小與弟弟是職棒的死忠球迷,有機會在胡瓜主持的節目「瑪莉瓜早餐」幫兄弟象選手做早餐後,二代象連續11場比賽不知輸球滋味,讓當時的BBS棒球版掀起一陣熱烈討論。

蕭亞軒到球場拍職棒總冠軍賽宣傳帶時,與兄弟選手陳致遠、中信鯨選手鄭昌明一同拍攝,當時蕭亞軒出的專輯為「愛的主打歌」,中職也希望轉播單位在比賽後的尾曲一定要播這首歌曲,強力幫蕭亞軒打歌。

職棒在1990年代不常找藝人宣傳,直到2002年找蕭亞軒開始,藉由藝人拉抬聲勢,算是行銷思維的突破。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蕭亞軒#陳致遠#兄弟象#CPBL#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337

0.1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