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PBL/青埔埋了統一球衣? 台南獅在桃園18戰僅4勝

記者 蕭保祥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22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2:02

▲統一獅總教練陳連宏抗議好球帶遭驅逐出場。(圖/記者蕭保祥攝)

中華職棒統一獅22日晚間在青埔球場再度以1比8慘敗給Lamigo Monkeys桃猿,最近在青埔吞下5連敗,本季在桃園戰績為4勝14敗、勝率低到只有2成22,不禁讓獅迷疑惑,「難道青埔球場埋了統一球衣?」

原本今年戰績不佳的統一,來到青埔更是低迷,也讓潘武雄苦笑:「人家在這裡(青埔)打得嚇嚇叫,只有我們在這裡挨打。」

獅隊來到青埔的低氣壓,也讓總教練陳連宏打出了火氣,6局上結束因為抗議好球帶,遭到主審尤志欽驅逐出場。暴怒的陳連宏被驅逐出場後,不僅用胸部頂撞尤志欽,回到休息室時還朝本壘丟水瓶,恐遭到聯盟重罰。

陳連宏賽後說:「高的也撿、低的也撿,選手要怎麼打?我們已經忍耐很久了,那種球差太多了啦,撿固定一點嘛。

根據聯盟說法,將視尤志欽提出的報告,再決定對陳連宏的懲處。

陳連宏抗議遭驅逐影片:

統一今晚一路挨打,Lamigo強力新人王柏融2局下面對獅隊先發廖文揚敲出今年第6轟,出賽16場就揮出6發全壘打,改寫張泰山新人開季21場6轟紀錄。


▲Lamigo強力新人王柏融16場6轟獲選單場MVP。(圖/記者蕭保祥攝)

王柏融此戰4打數掃射3支安打、灌進4分打點,獲選單場MVP。賽後王柏融表示,業餘時期沒有連續打過這麼多比賽,目前身體已經處於疲累,因此把棒子調輕到870克,接下來的比賽,求穩定表現就好。

今晚3打數擊出1支二壘打的林智勝,攻下今年第98分,追平前味全龍選手Bernardo Tatis(味全譯名「大帝士」)1998年單季98分台灣職棒紀錄,林智勝可望改寫這項高懸17年的「大帝士障礙」。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王柏融#Lamigo#統一獅#職棒#潘武雄#陳連宏#林智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5

0.0321

0.1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