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終於到手! 「飛魚」奪下200M蝶式金牌

記者 丁泰祥 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7/27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1/07/27 19:34

2008年北京奧運,一舉奪下8面金牌的美國飛魚菲爾普斯,這次在世界游泳錦標賽初期表現不如預期,男子200公尺自由式決賽,菲爾普斯前100公尺領先,但後繼無力,最後輸給隊友洛克提,只拿下銀牌;不過晚間最新消息,菲爾普斯已經拿下200公尺蝶式,第一面金牌。

男子200公尺自由式決賽,第二水道是美國名將-飛魚菲爾普斯,他在北京奧運一舉拿下8面金牌,建立起菲爾普斯障礙,這次來上海之前,有媒體報導,他想拿7面金牌,但實在不容易。

前100公尺,菲爾普斯是衝第一,以往狀況好的飛魚,都是從頭領先到最後,但這次可能是一開始用力過猛,導致50到100公尺的時候,身體感覺有些沉重,速度也稍微慢了下來,在他旁邊第三水道的隊友洛克提,趁機超越菲爾普斯,而最後50公尺,所有選手都卯足全力衝刺,但菲爾普斯已經無法超越隊友洛克提,每段配速不平均,是飛魚落敗的原因。

現場播報:「第一名洛克提。」

菲爾普斯的媽媽難掩失望之情,兒子沒拿第一,洛克提以1分44秒44的成績,連續第二屆在這個項目奪金,菲爾普斯則以些微差距拿下銀牌,競速游泳比賽進行了3天,菲爾普斯先丟了4百公尺自由式接力,現在又丟了200公尺自由式。

女子100公尺仰式決賽,第三水道的是地主大陸好手趙青,旁邊第四水道的美國好手考芙琳,一開始雖然就取得領先,但最後15公尺被趕上,大陸的趙青演出逆轉秀,手率先觸到牆壁,以59秒06的成績,拿下金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菲爾普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403

0.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