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PBL/林哲瑄快跑三壘打 一棒斷魂桃猿

記者 蕭保祥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09 2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義大犀牛外野手林哲瑄獲選單場MVP。(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華職棒義大犀牛9日晚間在澄清湖球場靠著林哲瑄7局下的深遠三壘打,一棒清光滿壘跑者,幫助犀牛以9比8險勝Lamigo Monkeys桃猿。

陽冠威2局下擊出陽春彈讓義大先馳得點,3局下再拿1分後,Lamigo在5局上出現7支安打,將犀牛先發投手蔡明晉打退場,單局攻下5分逆轉戰局。

義大6局下靠陽冠威二壘打追成2分差後,7局下則是打爆Lamigo左投Pat Misch,連續3支安打攻佔滿壘後,林哲瑄補上右外野三壘打,一棒改寫戰局。

林哲瑄此戰4打數揮出2支安打、貢獻3分打點,獲選單場MVP,也讓犀牛近3戰2勝。

桃猿首輪新人王柏融則在8局上擊出反方向全壘打,22歲生日當天擊出職業生涯第2發全壘打,這僅是他今年第6場出賽,長打表現搶眼。

Misch(2-1)主投6又2/3局大用124球,被擊出12支安打,掉8分有7分責失,有5次三振、2個保送,吞下來台首敗,防禦率上升到4.55。

Lamigo最近3場比賽輸了2場,下半季距離墊底的犀牛只領先半場勝差,全年勝率也只領先中信兄弟象2場勝差,遭到翻盤也不是不可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哲瑄#陽冠威#王柏融#義大#Lamigo#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359

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