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來!瓊斯盃伊朗對菲律賓 爆發肢體衝突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03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片取自超級籃球聯賽SBL臉書)

瓊斯盃籃球賽,菲律賓對上伊朗,場上爆發衝突,事情發生在第一節最後28秒,伊朗中鋒哈達迪被犯規,本來只想上前跟裁判理論,但沒想到菲律賓球員塔吐瓦衝上來,出手推了對方一把,也導致雙方情緒爆發,這也是菲律賓3天來的第2次衝突,1日當天他們對上俄羅斯時,當時也和對手發生衝突,連續的場上意外,也讓菲律賓的球隊形象受到影響。

球賽主播:「喔!喔!喔!哇!現在菲律賓隊34號的塔吐瓦衝了出去。」

雙方人馬擠在一團,瓊斯盃伊朗對決菲律賓,但2隊打得激烈,肢體碰撞不斷,在第一節結束前28秒,爆發衝突。球賽主播:「迪奧坎波是先有一個推的動作,哈達迪就去跟裁判投訴,然後塔吐瓦就整個衝了上來。」

當時伊朗身高221公分,曾經打過NBA的哈達迪面框進攻,被菲律賓羅密歐打手犯規,但後面發生碰撞推擠,哈達迪先是上前理論,但旁邊菲律賓203公分的前鋒塔吐瓦衝上來,手肘往哈達迪推了過去,哈達迪把他的手推開,導致雙方球員不滿情緒,一口氣爆發。

球賽主播:「看到哈達迪這個手勢啊,不是有人跟他揮手啊,而是伊朗隊球員準備要衝出來了。」

哈達迪隨後馬上冷靜,揮手示意板凳區球員不要衝上來,因為未經裁判允許擅自衝上場,可能有禁賽風險,裁判最後也做出了決定。球賽主播:「裁判的判決出來了,羅密歐打手犯規,給了賈姆西迪,另外還有塔吐瓦,各1個技術犯規。」

裁判各給伊朗和菲律賓球員,一次技術犯規相互抵銷,但一開始哈達迪上籃造成羅密歐犯規,所以伊朗隊執行罰球,本屆瓊斯盃發生過2次衝突,菲律賓都是主角。球賽球評:「這個動作,就是這個動作,打下去這個動作。」

日前對上俄羅斯,同樣也跟對手發生衝突,當時甚至有球員流血見紅,也引發雙方球員不滿,菲律賓本屆表現出色,在台灣也擁有不少球迷,但卻連續發生2次場上衝突,恐怕對球隊形象,多少也造成了傷害。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瓊斯盃#菲律賓#伊朗#爆發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672

0.1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