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PBL/詹智堯炸翻兄弟牛棚 Lamigo新莊演逆轉

記者 蕭保祥 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20 2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9:45

▲Lamigo外野手詹智堯今晚獲選單場MVP。(圖/截自Lamigo官網)

中華職棒Lamigo Monkeys桃猿20日晚間在新莊球場演出逆轉秀,郭嚴文7局上敲出適時安打攻下2分追平比數後,詹智堯8局上反方向二壘打,幫助Lamigo以6比4逆轉,中斷在新莊的5連敗。

象隊洋投武鐸(Bryan Woodall)主投6局掉2分退場時,中信還領先2分。牛棚7、8兩個半局接連出狀況,謝榮豪7局上登板被攻上一、三壘,官大元隨後提油救火,出現保送後,郭嚴文右外野安打,一棒追平比數。

官大元控球在8局上依舊不穩,出現保送、再被擊出安打,1出局後讓終結者陳鴻文提前上場,詹智堯擊出左外野深遠二壘打,清回2分上演逆轉。

詹智堯此戰3打數揮出1支關鍵二壘打,有3分打點進帳表現搶眼,獲選單場MVP。賽後詹智堯說,前一段時間的狀況不太理想,上、下半身的協調做得不好,因此打擊時只想把球擊得確實,希望這一棒能「豁然開朗」。

桃猿洋投Pat Misch一度苦撐到7局才退場,獲得隊友火力支援,Misch(1-0)用102球先發7局,被擊出10支安打,掉4分都是責失,有3次三振與1個保送,獲得來台首勝,防禦率下降到5.63,也可望為他保住留任機會。

Lamigo總教練洪一中賽後認為,Misch被擊出的安打都是短程的,殺傷力不大,雖然今晚不是優質先發,不過壓低失分讓球隊有反攻的機會,表現是OK的。

統一獅今晚在澄清湖不敵義大犀牛,中信則是沒有把握機會,同樣也輸球,兩隊下半季勝差維持在2場差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詹智堯#Lamigo#中信兄弟#官大元#陳鴻文#洪一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399

0.1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