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PBL/林子崴可望先發 獅隊土投先發3搶2

記者 蕭保祥 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06 2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統一獅新秀林子崴下半季可望放進先發輪值。(資料照/記者呂家慶攝)

中華職棒統一獅強力新秀林子崴可望在下半季逐漸往先發方向移動,目前雖然沒有先發時間表,總教練陳連宏與投手教練郭泰源都朝著這個方向進行,期待林子崴能在可能的季後賽使用。因此,獅隊除了2名先發洋投與潘威倫外,林子崴、江辰晏與廖文揚將爭奪2個先發輪值缺。

陳連宏6日表示,左投林子崴的球質早晚都是要投先發型態,因此下半季觀察幾場後援表現後,會讓林子崴往先發投手方向移動,至於何時先發?還不確定。陳連宏也說:「如果確定讓林子崴轉先發,會直接留在一軍拉長局數,不會讓他下二軍」

郭泰源則認為,林子崴在業餘就是以先發為主的左投,本來選他進來就是設定先發,差別只是時間表,要先看這幾場表現來決定,也不一定今年轉成先發。

統一這幾年一直是先發投手輪值最穩定的球隊,以潘威倫為核心的5名輪值,831洋將大限前,獅隊確定留用終結者華納(Warner Madrigal),還有2名先發型洋投,等於本土先發要3搶2。

若按照目前的數據來看,剛滿20歲的左投江辰晏戰績4勝1敗、防禦率3.26,短期內沒有拉出輪值可能性;廖文揚2勝6敗、防禦率5.20,則是最可能遭到林子崴入替先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子崴#統一#職棒#江辰晏#潘威倫#郭泰源#陳連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3

0.0390

0.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