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球變打人! 兩岸籃球賽爆發肢體衝突

記者 謝佩穎 / 攝影 蔡啟添 金門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25 10: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0:34

兩岸籃球賽開打,打球卻變成打人,第24屆的金城盃籃球邀請賽,24日下午在金門縣立體育館舉行,結果卻傳出雙方球員比賽爆發肢體衝突,北京大學和台藝大球員在場上,相互挑釁、推擠,間接演變成打架事件,讓現場觀賽的民眾都看傻眼。


鏡頭拉近,雙方球員已經不分你我全部打成一團,還有球員被推出場外差點跌倒,裁判及時勸阻雙方才停手,但還是可以不斷的聽到吵架聲,雙方互相挑釁在記分板前,肢體衝突一觸即發。

事情就發生在金門縣體育場,當時正在舉辦兩岸籃球賽事,沒想到雙方在比賽過程中,穿白衣的北京大學球員疑似是不滿裁判判決,直接衝上去毆打身穿藍色衣服的台藝大球員,造成比賽一度中斷,雙方球員誰也不讓誰,被打的台藝大球員全身多處擦傷瘀青被送醫治療。

民眾:「打起來過程中,還有人拿椅子起來砸,然後服務台也被用垮。」

被打的球員是台藝大球隊的當家中鋒葛彥辰,多處擦傷瘀青,也因為雙方打架造成比賽一度中斷,最後以不發生衝突前提之下,才完成了整場比賽。北京大學球隊教練:「球場上的一些小動作,我覺得誇大其辭了。」

32號葛彥辰,身高195公分外型非常陽光帥氣,是台藝大的當家中鋒,事發後在臉書上謝謝大家關心,不過北大球員來台灣比賽,卻在場上動粗失控打人,不免讓球迷痛批沒有運動家的精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兩岸#籃球#打架#兩岸籃球賽#金門#大群架#台藝大#中鋒#葛彥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4

0.0352

0.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