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PBL/希克10K送桃猿 義大中止3連敗

記者 蕭保祥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23 2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義大犀牛中止最近3連敗。(圖/記者蕭保祥攝)

中華職棒義大犀牛與Lamigo Monkeys桃猿23日在青埔球場交手,犀牛洋投希克(Andy Sisco)演出6局10次三振掉2分,優質先發帶領義大以6比2贏球,中止3連敗。

Lamigo洋投雷盾(Cory Riordan)開賽就呈現不穩,義大靠著胡金龍、張建銘、高國輝與林益全連續安打先攻2分,3局上2出局後,陽冠威、鄭達鴻與鄭兆行連續安打換回1分;5局上胡金龍與張建銘再度安打串聯,讓犀牛取得5分差領先,也將雷盾打退場。

希克首局雖然遭遇滿壘危機,靠著三振化解危機,局局都有三振演出,直到6局下被攻佔二、三壘,陳俊秀右外野安打幫桃猿反攻2分,這也是希克唯二失分。

希克主投6局大用120球,被擊出6支安打掉2分責失,飆出10次三振與3個四死球,上一次雙位數三振是7月10日面對Lamigo。希克(2-3)最近狀況回穩,獲得2連勝,防禦率下降到5.20。

左投倪福德7局下登板,1出局後被紀品宏擊出安打、又保送余德龍,所幸連續製造2飛球出局,回台灣後首次登板無失分,獲得本季首個中繼點。

倪福德賽後表示,不知道是不是今年台灣職棒好球帶變小,感覺有點難投,不過自認狀況OK,還需要2個星期調整。

犀牛9局上又追加1分,羅嘉仁最後半局被擊出2支安打,也投出2次三振,守住義大勝利,犀牛終止最近3連敗。

雷盾(0-1)則是先發5又1/3局被掃12支安打,掉5分都是責失,吞下來台首敗,防禦率高達5.4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職棒#倪福德#希克#Lamig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2

0.0351

0.1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