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BO/韓職明星賽改名 「夢想」VS「分享」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17 2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韓國「國民打者」李承燁今年也入選韓職明星賽。(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韓國職棒明星賽17日晚間在水原揭開序幕,今年是韓職首次10支球團在一軍比賽,明星賽隊名也不同以往的東、西軍,而是改變名稱為「夢想」與「分享」兩支明星隊對戰,宣傳口號為「傳遞夢想分享愛」,強調與公益結合。

根據韓職官網介紹,自從1982年6球團時代的東、西軍的區域分隊,進入10球團後,地域分隊顯得有些困難,因此改為「夢想(Dream)」與「分享(韓文發音為Na-rum)」分隊。

夢想隊由三星獅、SK飛龍、斗山熊、樂天巨人與KT巫師組成,分享隊則是NEXEN英雄、NC恐龍、LG雙子、KIA虎與韓火鷹為成員,今年明星賽場地選在KT主場水原舉辦。

韓職今晚進行全壘打大賽與棒子投準賽,樂天三壘手黃載均在決賽以11轟獲得全壘打大賽冠軍,棒子投準賽則由三星強力牛棚安志晚奪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KBO#職棒#李承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7

0.0775

0.1782